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镇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9-04-08 10:09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4月6日,一场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凝聚新共识、展现新作为”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在翔云商会举办,现场邀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院副院长戴亦一就“两会精神”、目前和今后的国家经济形势、房地产市场情况和股市走势等进行专题讲座。

 

  南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局局长赵西溪,镇党委书记、镇长郭莎娜,镇党委副书记林玮鹏,镇党委主任科员陈春丰,南安市政协常委、翔云商会会长卓国栋,翔云商会理事长梁奕培,南安市政协委员、翔云商会监事长王勤,翔云镇商会党支部书记卓开波及商会会员等近150余人参加。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林玮鹏主持

  

翔云商会会长卓国栋致辞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戴亦一

  戴亦一教授从当前经济形势、政策趋势与投资策略、资产安全配备策略三个方面对国家经济、房地产和股市等形势进行分析。

翔云镇党委书记、镇长郭莎娜作讲话

  郭书记指出,翔云镇商会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抱团发展,此次讲座促进在座各位的情感交流,有助于大家得到思想上的提升。同时,镇党委和政府也非常注重团结引领各位乡贤热心公益、回报家乡,履行各自的社会责任。对于返乡创业和在外打拼的乡亲乡贤,镇党委和政府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及扶持工作,希望会员们携手并进,共同支持翔云商会的发展壮大,助力翔云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