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水头镇召开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平安建设业务培训会
2019-03-25 15:58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基础工作,不断提高村(社区)基层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平安建设业务工作水平,提升基层干部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能力,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22日,水头镇召开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平安建设业务培训会。派出所、市监所、食药监、相关科室、村(社区)和辖内重点单位主要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平安建设业务工作能力水平,是决定社会大局稳定与否的一项关键性因素。组织这次培训正是基于提高业务能力素质的需要。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业务水平;要严肃纪律,确保本次专题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采取视频授课方式进行,内容通俗易懂,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各职人员在综治平安建设中的职责和方向,全面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培训结束后,村(社区)两委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干部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