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中学党支部和梅庄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2019-03-20 15:19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形成结对共建互联互帮机制,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联互帮、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3月19日,翔云中学党支部和梅庄村党支部签定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3月19日下午,翔云中学党支部梁国灿副书记前往梅庄村村部,和梅庄村党支部梁辉龙书记进行商谈,两人就党支部共建工作达成以下共识,1.共筑组织基础。2.共促队伍建设。3.共解群众急难。4.共办实事好事。5.共谋双方发展。并签署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

  我们坚信,通过党支部共建活动,必将实现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明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党建与业务共同促进的党建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