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柳城街道周密部署防暴雨工作
2019-03-20 09:28 阅读人数:1

  近日来,受低涡切影响,我市出现大范围的明显降雨,柳城街道迅速启动防抗强降雨应急预案,周密部署防抗强降雨各项工作。一是强化认识。街道及村级克服麻痹、侥幸的心理,充分认识连续强降雨带来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和危房倒塌等灾害,密切关注雨情、水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警惕的思想。二是强化责任。严格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为中心的各项责任制度,明确街道、村级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驻村领导、驻村工作队为具体责任人,落实防汛责任人AB角制度,层层抓落实。三是强化措施。组织街道、村两级对水库、山围塘、危房和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加固。对地质灾害点人员实时监测,该转移的立即转移。落实好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四是强化值班。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信息联系通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