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罗东镇持续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综合整治行动
2019-01-22 10:20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近期,罗东镇组织镇道安办、村镇站、执法中队联合罗东镇派出所成立联合执法组,每天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护航我镇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工作人员在新雨亭社区、昌财学村重点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查重型车辆和客货车、摩托车、超标电动车等重点车型,对无牌无证、酒驾醉驾毒驾、违法改装、超限超速、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截至日前,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59辆,开单处罚12次。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继续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严查各类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