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英都镇霞溪村大转盘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2023-01-17 09:19 阅读人数: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晟瑞兴[2023]南招字003 霞溪村大转盘配套工程 ,建设单位为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村里自筹 ,招标人为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晟瑞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 工程建设地点:南安市

1.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造价为:78.0688万元;

1.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设计图纸的所有内容

1.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78.0688万元;发包价为71.8233万元;

1.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个日历天

1.6. 标段划分(如果有):一个标段

1.7. 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4.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须符合《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规定,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企业在“管理期限内不得参与投标”

2.5.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2.6.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1162023118,每天上午80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南安市成功街御景苑B幢204室(联系电话:15605959226)报名。

4.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5.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壹万肆仟元人民币,各投标申请人应于开标前,以现金形式(格式:采用档案袋密封应注明投标人及工程名称)提交本工程招标人,未中标单位当场退还。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1191130(北京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英都镇人民政府4号楼开标室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应当参加开标程序,并现场核验身份及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投标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开标的,视为自行放弃取中标候选人资格。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民委员会

地址:南安市   

邮编:362300

电话: 13799219311

联系人:洪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晟瑞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成功街御景苑B204室

电子邮件: fjsrxgs@163.com

电话:0595-8799886715605959226

联系人:小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