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国际石材智慧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2021-07-20 16:39 阅读人数:1

  1、规划概况

  规划范围:规划范围东至水头镇下店村,南至滨海大道,西至延平大道,北至规划纬六路,总用地面积约133.5公顷,地域横跨水头和石井两镇,其中涉及水头镇用地约为106.19公顷,石井镇用地约为27.31公顷。

  规划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133.5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21.26公顷,总产业人口规模1.38万人。

  功能定位: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国内智能制造标杆园区,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产业创新示范窗口,助力南翼新城发展的区域经济新引擎。

  发展目标:通过对规划区的全面梳理和统一规划,力争将本规划区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全、产城融合发展、以工业4.0为导向的高端智能制造石材产业示范园。

  规划结构:“三带、五区”。三带:分别是以南石高速两侧防护绿带为依托形成的南石高速景观绿轴、以寿溪沿线绿化景观为依托的寿溪生态景观蓝带和以主干路两侧景观绿带为依托的园区景观绿带;五区:分别为智能制造示范区、智能制造加工区、多功能共享仓储区、综合服务区和商业配套服务区。

  2、项目的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南安市园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通信地址:南安市省新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9楼园区集团913室

  联系人:柯先生 电话:13720859947

  邮箱:278605002@qq.com

  3、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地址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泉州市绿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古店社区南环路770号中骏商城2栋1811室

  4、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公众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2)公众对规划实施可能涉及的环境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3)公众对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其他的相关建议。

  5、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详见附件1。

  6、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向规划实施单位或评价机构指定的地址发送信函、邮件、电话或者面谈等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提出关于该规划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7、公示日期

  自本公示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

 

 

 南安市园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