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失业保险技能提升拟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1-04-15 14:20 阅读人数:1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实施办法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192号)、泉州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7〕286号)和《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省人社厅 财政厅 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和技能提升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9〕18号)等文件精神,本批次共收到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申请 188 人,通过核验的有 188 人 (其中紧缺工种 0 人 ,其中: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五级) 0 人(其中紧缺工种 0 人)、中级(四级) 0 人(其中紧缺工种 0 人),高级(三级) 2 人(其中紧缺工种 0 人);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二级) 58 人,中级(一级/准入类/未分级设置的) 127 人;工程技术人才取得的工程领域职业资格证书(一级/未分级设置)1 人(其中紧缺工种 0 人),二级 0 人(其中紧缺工种 0 人);总补贴金额 34.7 万元(大写:叁拾肆万柒仟元)。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6日止。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来信(邮)、来访的方式反映。

  公示电话:86385345(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86357533(市人社局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电子邮箱:sy86377533@126.com

  来信来访地址: 南安市美林江北大道1号行政服务中心一楼A3区南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来电来访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2:00

  工作日下午13:30-17:00

  附件: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2021年度第一季度)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04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