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南安市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免考资格考生的公示
2021-04-13 17:56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泉州市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泉教综〔2021〕3号)精神,按照考生申报、学校初审、市医疗专家组审核等程序,我市已完成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免考资格申报及审核工作,有吴泳楠等101名考生具备免考资格。现将有关考生资格情况(具体名单见《泉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免考对象汇总表(南安2021年)》)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1年4月13日-4月19日;公示电话:0595—86392257;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接待科室:南安市招生考试中心。

  请有关学校将相关考生资格信息在校园公告栏、班级上进行同步公示。

  

    附件:泉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免考对象汇总表(南安2021年)

  

 

南安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1年4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