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西峰村幸福院挡土墙砌方工程招标公告1014
2020-10-15 08:55 阅读人数:1

投标邀请书

  邀请单位:福建省翔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恒建业(福建)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耀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至诚泉南招[2020]037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0西峰村幸福院挡土墙砌方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南安市英都镇西峰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及自筹 ,招标人为 南安市英都镇西峰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至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南安市英都镇西峰村;

  2.2. 工程建设规模:本工程造价为252509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2020西峰村幸福院挡土墙砌方工程,具体详见预算书、工程量清单及业主提供的相关资料。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217158元(下浮K值为14%)

  2.5.工期要求:30个日历天;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 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 级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

  3.7. 其他资格要求: 不要求 。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于2020年10月14日08时30分00秒至2020年10月20日17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福建至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报名,报名地址:南安市美林街道滨江一号获取招标文件等材料,招标文件(含工程预算书、工程量清单)。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肆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以现金形式(用信封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于开标当天与投标文件一起提交。未中标,则开标后当场退还,未按规定缴纳保证金者视为自动弃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截止时间前1小时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 南安市英都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应当参加开标程序,并现场核验身份。投标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开标的,视为自行放弃投标资格。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南安市英都镇西峰村民委员会”公告栏上张贴。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安市英都镇西峰村民委员会

  地址: 南安市 ,邮编:362300

  电话:18050980601,传真: /

  联系人:洪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至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美林街道滨江一号 ,邮编:362300

  电话:13906096543,传真: /

  联系人: 卓小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