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南安市税务局关于举办减税降费政策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2020-09-16 16:59 阅读人数:1

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财政所,各税务分局(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提出的“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聚力“六稳六保”,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增效,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南安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南安市税务局决定联合举办减税降费政策线上宣讲会,帮助企业提高政策知晓率,确保减税降费落深落实、落地见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20年9月17日下午3:30-5:00

  二、宣讲形式

  1、采取线上宣讲形式,由老师通过“钉钉”程序开展。

  各单位通知参加宣讲会人员通过手机或电脑端下载“钉钉”APP(软件)进行听讲学习。参加宣讲会人员注册用户后,扫描下方“南安市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群二维码加入参加宣讲会,并在群内修改备注名以便后台数据统计确认和交流答疑,备注名应包括单位名称+个人真实姓名。

  2、宣讲专家陈小凤,会计师,现任泉州经贸学院讲师,泉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顾问,泉州市启程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泉州市鲤城工会大讲堂特聘讲师。

  3、南安市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群二维码  

 

  三、宣讲对象

  1、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财政所工作人员,市直各执收单位财务人员。

  2、各税务分局(所)负责通知所在辖区内单位纳税人财务负责人或办税员。

  四、宣讲内容

  1、增值税减免政策

  2、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

  3、其他税收减免政策

  4、社保等降费减免政策

  5、新的税收法律解读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好参加宣讲会人员。

  2、参加宣讲会人员应严格遵守宣讲会纪律。在宣讲群内自行下载、打印宣讲政策PPT文档,按时参加宣讲会,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3、联系人及电话:市财政局综合科吴更喜13959768558

                   市税务局纳服股黄文贵13506021920

 

 

  南安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南安市税务局

  2020年9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