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市发改局邀您提意见!关于公开征集南安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06-03 17:40 阅读人数:1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也是南安历史上最好、最难得、最有价值的发展局面和新的黄金机遇期,是南安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

  为编制好我市的“十四五”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扩大规划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充分反映全市人民的期待和愿望,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众智、体现民意,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科学规划。市发改局现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关于“十四五”期间南安市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城市建设、改革开放、营商环境(诚信等)、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现代基础设施体系、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人才战略、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同描绘南安市“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发送至南安市发改局综合科邮箱(86370216@163.com)。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