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二批)泉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20-06-02 17:10 阅读人数:1

各市场监管所:

  现将《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二批)泉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泉市监〔2020〕85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协助通知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各申报单位应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将申报材料胶装成册一式三份并附上电子版于6月10日前报送至知识产权科,联系电话:86383465,电子邮箱:86383465@163.com。

  附件:1、《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二批)泉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2、《泉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申报书》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