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英都镇霞溪村环村路工程招标公告
2020-06-01 17:24 阅读人数:1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RWNSZ[2020]056号 英都镇霞溪村环村路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 一事一议专项资金,招标人为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泉州市荣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招标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 

2.2. 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预算审核价458305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的主要内容为英都镇霞溪村环村路工程,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458305K值下浮系数为6%,即发包价430807

2.5.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  /  为牵头人,且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

3.7.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由于该项目情况较为特殊,有意向参加的投标人需与业主到现场勘察后取得业主同意后方可报名,并请于2020 6  1日至2020 6 5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  时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招标代理机构处(地址:南安市柳东社区成功路990号,联系电话:小刘15980070907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等资料,每份人民币200元,并取得招标代理机构登记的“工程交易登记卡”且均售后不退。本次招标采用书面投标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 9000 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应于开标当天当场现金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用包封袋密封,且在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保证金金额、投标单位名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清点,如数额不符合要求将作出对投标人不利的决定(取消其中标资格),且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五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直接退还)。未按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6 8 16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南安市英都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到场参加开标。开标时,招标代理机构协助招标人代表对投标文件进入评审的所有投标人的相关人员(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的,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进行身份验证。投标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开标的或不能完整出具上述有效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原件,未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8.疫情期间,仅允许投标单位选派一名授权代理人或法人单人佩戴口罩参与评标,参与投标单位车辆均不得驶入镇政府大院。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南安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anan.gov.cn/zwgk/xwzx/tzgg/)通知公告栏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民委员会  

地址: 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邮编:362305

联系人:洪先生  电话:13799219311

 

招标代理机构:泉州市荣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柳东社区成功路990号,邮编:362300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598007090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