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20-04-30 15:15 阅读人数:1

  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受过刑事处罚和未了结的民事案件;

  (三)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

  (四)年龄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

  (五)具有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身体健康,能胜任繁重工作;

  (七)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单位、职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详见附件1:《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表》,应聘者可自行登录,南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nanan.gov.cn);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qz.hxrc.com/)点击下载。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应聘者可将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的《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应聘者可自行登录南安市人民政府网、中国海峡人才网点击下载)、附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1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本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满足报名职位经验要求的相关文件材料或单位证明以EMS邮寄的方式报名;也可采取网上报名,相关报名资料根据所报名岗位请扫描后分别发送至相关公司邮箱mgnrzdb@163.com(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

  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安市柳城街道普莲路283号),邮编:362300;报名咨询电话:0595-86360711联系人:石奕东,正常上班时间接受咨询。

  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至5月27日(邮寄报名的以当地寄出邮戳时间为准,且请先电话联系告知)。

  (一)资格审查。我司将根据报名岗位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查。

  (二)组织考试。由我司委托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组织考试,考试形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业务经办与财务助理岗位根据招聘人数按1:3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法务专员岗位因其特殊性及稀缺性,该岗位可根据招聘人数按1:1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 组织体检。根据招聘人数,面试成绩需达到60分合格线,依据面试成绩排行按1:1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者或自动弃权者取消资格,按报名人员资历条件、面试成绩择优依次递补。

  (四) 组织考察。我司组织对面试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拟招聘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五)确定人选。根据考察情况,初步确定聘用人选,并在南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海峡人才网进行一个星期的公示。

  (六)办理手续。公示结束后,由我司按有关规定与被聘用者签订有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

  (七)试用和聘用。录用人员有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将组织对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薪资待遇:

  1、聘用期内工资按照我司此次聘用人员相关标准并参考其工作经验进行制定;

  2、五险一金:凡与我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者,公司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

  3、住宿:我司不提供住宿,由录用人员自行解决。

  四、其他事项

  本通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我司负责解释。

  附件1: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0年人员招聘计划表

  附件2: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员技术人员报名表

  

 

南安市贸工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