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客运、公交运营通告
来源: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0-02-19 15:07 阅读人数:1

  为做好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全面恢复交通秩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我市客运、公交现已全部开通运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市民需求,运力、班次适当调整,广大市民可通过《泉运实业集团》微信公众号、《掌上公交》APP等方式查询。

  为继续做好客运、公交运行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乘客积极配合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乘客排队购票、候车、检票应主动保持1米安全距离,上车前务必佩戴口罩,乘车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坐、减少交流。对不按规定佩戴口罩的乘客,驾驶员有权拒绝乘客乘车。客运、公交运行前都将做好车辆的消毒工作,请广大市民放心乘坐。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