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南安市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今日南安 2020-02-05 11:19 阅读人数:1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规定,经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全市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干线除外),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0年2月5日12时至2020年2月15日24时

  二、管制范围

  1、相邻县、市可通行道路(管制道路清单详见附件)

  2、相邻乡镇(街道、开发区)可通行道路

  3、相邻村(社区)可通行道路

  三、交通管制期间,除公务、医疗救助、环卫、运送防疫人员、民生保障物资等允许在管制范围内道路行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上路。

  四、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六项、第二款规定,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五、相关管制道路动态调整由市公安局交警部门统一发布。

  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工作,服从指挥,自觉遵守《通告》规定要求。

  特此通告

  附件:南安市部分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清单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南安市部分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