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拨付2018年工业强市考评知识产权奖励奖金的补充通知
2019-12-12 11:52 阅读人数:1

各有关企业、个人:

  为鼓励发明创造,最大程度保障专利权人的利益,鉴于2018年工业强市考评知识产权奖励奖金还有部分专利权人未能及时办理领取奖金手续,经研究,决定将办理授权专利奖励的时间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请广大专利权人互相转告,逾期未来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请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协助通知本辖区内企业(个人)到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知识产权管理科办理拨款手续,联系电话:86383465。具体要求如下:

  2018年度授权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奖励

  根据南政文〔2017〕530号第8条规定: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奖励3万元,实用新型专利奖励0.3万元。

  专利权人为企业的请提供以下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式1份(加盖公章),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开户行许可证复印件1份,专利证书复印件一式1份(需带原件核对),收据1张(加盖公章)。

  专利权人为个人的请提供以下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一式1份,银行卡有数字面复印件一式1份(需专利权人本人工商银行卡),专利证书复印件一式1份(需带原件核对),收据1张。

  共同专利权人需由其他专利权人委托其中一人办理:

  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各1份。

  如专利权人本人确实无法前来办理领取专利奖励资金,可以委托其他人前来办理,材料与上述要求一样,还需要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