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X325罗东段农村公路养护专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9-11-12 10:10 阅读人数:1

  招标公告

  No.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QZHRZB〔2019〕009号的X325罗东段农村公路养护专项工程(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及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No.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南安市罗东镇。

  2.2 项目的规模: 工程最高控制价为49.1421万元 。

  2.3 项目的计划工期: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 7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工程施工共分为一个标段。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适用于简易招标)2.5工程最高控制价为491421元,K值6.5% ,发包价459479元。

  No.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标段组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参照强制性资格条件附录1填写);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在本项目只能中1个标段。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关联企业),对同一标段组(未划分标段组的,每个标段视为一个标段组)投标的,招标人将通过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其参投的具体标段,每个标段只能分配给一家关联企业成员参投且每家关联企业成员只能参投一个标段,当每个标段都分配到一家关联企业成员后,其他关联企业成员自动失去参投该标段组的资格。

  3.5与招标人或发布本公告的交易系统开发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6中标候选人不得与同一标段已中标的监理单位为同一法人、相互隶属或隶属同一法人,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如本次招标同时含有施工、监理标,则定标顺序依次为施工、监理标)。

  No.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 采用 书面招投标。

  4.2.招标参加投标者,在2019年 11 月 13 日至2019年 11 月 19 日到泉州市弘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No.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

  5.2本次招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1 月 25日 10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 30 分至 10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4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及工程交易卡)应当参加开标程序,现场核验身份。投标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开标的,视为自行放弃投标资格。

  5.5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No.6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固定价随机抽取中标人法。

  No.7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 玖仟捌佰元,开标时以现金方式提交招标人。投标人开标时将投标保证金用信封密封并在信封封面注明投标人单位名称,未中标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直接退还。

  No.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以及“银罗新象”微信公众号媒体上发布。

  No.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

  地 址: 南安市罗东镇

  邮 编:362324

  联 系 人:庄先生

  电 话:13799893556 招标代理机构: 泉州市弘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泉州市鲤城区江滨南路南益鲤景湾滨苑B1601-1602号

  邮 编:362000

  联系人: 黄先生

  电 话:15080326710

  2019年11月 13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