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度南安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返还工作申请情况公示
2019-09-02 17:45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8〕137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省人社厅财政厅 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和技能提升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19〕18号)等文件要求。经审核,我市有“泉州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等18家企业申报稳岗补贴返还,拟补贴金额合计509446.26 元(伍拾玖仟肆佰肆拾陆元贰角陆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6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单位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监督电话:86353293

  地址:南安市江北大道人力资源大厦一楼

  附件:2018年度南安市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请情况公示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