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南安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省新镇康美至洋当)招标公告
2019-08-13 10:08 阅读人数: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中实南施招[2019]087号的2019年南安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省新镇康美至洋当全长3.4km),已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南安市省新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资金来源),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漳州中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位于:南安市省新镇;

  2.2项目建设规模:本工程预算价为289154元

  2.3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K值降幅系数为6%,最高控制价(即发包价)为271805元;

  2.4施工工期30日历天;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1-2004合格标准以及施工图纸设计标准。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内容为2019年南安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省新镇康美至洋当全长3.4km)。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

  2.7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

  3.2 具有年检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或以上公路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含未满60周岁临时注册建造师)证书,且持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5000 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以现金的形式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同投标文件一起提交。投标保证金用包封袋密封,且在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保证金金额、投标单位名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清点,如数额不符合要求将作出对投标人不利的决定(取消其中标资格),且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五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直接退还)。未按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和其拟派出的项目经理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下同):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5年内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无 。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9年 8 月 13 日至2019年 8月 20 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 11时30分,下午15时00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招标代理机构处(地址:南安市区郑成功雕像旁一建住宅小区前栋404室,联系电话:小陈13489221298)购买招标文件,并取得招标代理机构登记的“工程交易登记卡”。招标文件等资料每套售价200元,且售后不退。本次招标采用书面投标。

  4.2 本招标项目采用简易评标法的评标办法。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2019年 8 月 21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投标人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南安市省新镇人民政府会议室。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出示招标代理机构登记的“工程交易登记卡”原件,未出示招标代理机构登记的“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并现场核验身份。开标时不能出具以上证件、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南安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nanan.gov.cn/zwgk/xwzx/tzgg/)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安市省新镇人民政府

  地址:南安市省新镇, 邮编:362308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505067222

  招标代理机构:漳州中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区郑成功雕像旁一建住宅小区前栋1幢2梯404室,邮编:362300

  联系人:小陈 电话:1348922129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