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南安市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拟递补人选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9-08-08 11:30 阅读人数:1

  根据《2019年南安市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关于2019年南安市公开招聘中学岗位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和《关于2019年南安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小学学科岗位拟递补人选有关事项的通告》的要求,我局于2019年7月18日组织中学学科岗位的入围人选及小学学科岗位递补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和体检,共有5名考生未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1名考生自愿放弃拟录聘资格,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按照《2019年南安市公立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考生在资格复审、体检、考核、公示及聘用等环节,因本人弃权或不合格而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空缺人数,在该岗位考试综合成绩合格线上的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的规定,现将递补人选名单予以公布(附件2),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及体检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以上通告,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8月15日前向南安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联系电话:0595—86367819,监督电话:0595-86367869、86385345。  

    附件:1. 2019年南安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和自愿放弃拟录聘资格人员名单

        2. 2019年南安市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审递补人选名单

 

  南安市教育局         

  2019年8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