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7-16 10:36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巡察一组自2019年7月15日起进驻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含泉州市南安技术学校、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开展为期2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专门值班电话:18965799001(工作日8:00-20:00);通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B00044号,中共南安市委巡察一组收,邮政编码:362311;联系信箱设在南安市人力资源大厦大门口,可直接投递。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问题。

 

 

  市委巡察一组

  2019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