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公共厕所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9-05-14 09:31 阅读人数:1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编号为信达南施招[2019]013号   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公共厕所改造工程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  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青岛信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 

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预算价为120960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   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  建设内容包括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公共厕所改造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招标控制价本工程K值下浮系数为7%,即发包价为112493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6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标段划分(如果有):  /      

质量要求:   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其他资格要求:  省外建筑企业参加投标,应按《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号文)、《关于做好建筑施工企业信息与工程招投标活动衔接的通知》(闽建办筑[2016]8号文),办理入闽登记手续。

投标人须严格执行《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规定。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  5   13  日至2019  5   17 ,每天上午0800分至 1130分,下午1500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招标代理机构处(地址:南安市区郑成功雕像旁一建住宅小区2梯404室,联系电话:小陈13489221298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含电子版)等资料每份售价200元人民币,施工图纸按需购买,且均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2000 人民币,以现金形式提交。投标人开标时将用包封袋密封,且在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保证金金额、投标单位名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清点,如数额不符合要求将作出对投标人不利的决定(取消其中标资格),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后五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直接退还。未按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南安市英都镇人民政府宣传栏和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民委员会公告栏上发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开标间:2019 5   20 15   30  北京时间),递交地点:南安市英都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出示本项目“工程交易登记卡”原件,未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8.2本工程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未准时参加开标会议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应随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开标会。开标时不能出具以上证件、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民委员会

地址: 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     邮编: 362300 

联系人:   洪先生  电话: 13489227138  

招标代理机构:  青岛信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区郑成功雕像旁一建住宅小区前栋2梯404室,邮编: 362300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134892212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