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拟享受2019年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单位的公示
2019-05-09 10:20 阅读人数:1

  根据《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安市财政局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南安市商务局转发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企业用工保障的通知》(南人社〔2019〕16号)精神,经认定,哈德森(福建)游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符合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净减员率低于2018年末泉州市城镇登记失业率1.29%)、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2019年2月份工业用电不低于2019年1月份80%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相关规定。按在岗企业职工数300元/人,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人数以企业2019年2月份实际在岗职工数为准),3家企业共计申请补贴27.30万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或市人社局反映。反映可来人、来电或来信,反映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

  公示时间:5月9日—5月15日(5个工作日)

  公示电话:86385345(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86383557(市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

  附件:2019年“两节”期间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励申请情况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