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2019-03-26 08:31 阅读人数:1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罗东镇罗东村公厕革命项目 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补助及自筹 ,招标人为 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南安市罗东镇;

  2.2. 工程建设规模: 本工程造价为323138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建;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2)招标类型:主要工程内容为罗东镇“厕所革命”工程方案二。具体详见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323138元,发包价: 290824元 ;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60 个日历天,定额工期 / 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叁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级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

  3.7.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3 月26日08时00分00秒至 2019 年 4月 01 日18时00分00秒以无记名方式到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南安办事处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等(图纸另计)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9年04月03日09:30时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伍仟元整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用信封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于开标当天与投标文件一起提交。

  注:未按规定缴交投标保证金者视为自动弃权。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04月 03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截止时间前60分钟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 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应当参加开标程序,并现场核验身份。投标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开标的,视为自行放弃抽取中标人资格。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工程交易登记卡”原件,未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安市罗东镇人民政府

  地 址:南安市罗东镇,邮编:362324

  电子邮箱: /

  电 话:15860459927,传真: /

  联系人:赵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安市美林街道滨江1号3#403,邮编:362300

  电子邮箱: 283476345@qq.com

  电 话:15260322203 ,传真: /

  联系人:小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