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樟子坝及其水渠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2019-03-12 10:05 阅读人数:1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民委员会的招标编号为中实南施招[2019]006号的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樟子坝及其水渠修复工程 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及自筹,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为漳州中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招标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本次招项目的概况如下:

  2.1 本次招标项目范围为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樟子坝及其水渠修复工程,水渠整治长度0.26km,两岸新建护岸段520m,均采用干砌块石仰斜式挡墙护岸。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其中各标段划分为:一个标段 ;

  2.2 工程建设地点为: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 ;

  2.3 建设规模:本工程预算价为251901元

  2.4 招标控制价:K值下降系数为8%,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为231749元;

  2.5 施工现场状况及周边环境:已具备施工条件。

  2.6 计划总工期45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7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及其它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2.8 资金来源:上级拨款及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3.5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不低于二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B证;

  3.6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和其拟派出的项目经理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类似工程业绩”是指(下同):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5年内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无 。

  4. 其他资格要求:省外建筑企业参加投标,应按《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号文)、《关于做好建筑施工企业信息与工程招投标活动衔接的通知》(闽建办筑[2016]8号文),办理入闽登记手续。

  投标人须严格执行《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规定。

  5. 本招标项目采用简易评标法的评标办法。

  6. 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壹万元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形式提交。投标人开标时需用包封袋密封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清点,如数额不符合要求将作出对投标人不利的决定(取消其中标资格),且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五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直接退还)。未按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有意向参加的投标单位,于 2019年 3 月 12 日至 2019 年 3 月 18 日,每天上午08时00分至 11时30分,下午15时00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招标代理机构处(地址:南安市区郑成功雕像旁一建住宅小区前栋1幢2梯404室,联系电话:小陈13489221298)购买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等资料,每份售价200元,并取得招标代理机构登记的“工程交易登记卡”。本次招标采用书面投标。

  8. 开标时间:2019年 3 月 19 日 15 时 30 分(北京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投标人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南安市英都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随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程序,并现场核验身份。投标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开标的,视为自行放弃投标资格。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原件,未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将在南安市英都镇人民政府宣传栏、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民委员会公告栏上进行张贴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民委员会

  地址:南安市英都镇芸林村,邮编:362300,

  联系人:洪阳明:13600761248、洪川阳:15960705388

  招标代理机构:漳州中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区郑成功雕像旁一建住宅小区前栋1幢2梯404室,邮编:362300,

  联系人:小陈134892212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