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发彬打破男子61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
来源:海丝商报 2022-12-09 18:02 阅读人数:1

李发彬在挺举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8日,南安籍奥运冠军李发彬在2022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61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5公斤、总成绩312公斤夺得三枚金牌,并打破挺举世界纪录。

  抓举比赛中,李发彬第一把便顺利举起137公斤,随后在第二把、第三把挑战140公斤未能成功,最终以137公斤夺得抓举金牌。在挺举比赛中,李发彬第一把便举起167公斤,第二把挑战175公斤失败,第三把再次挑战175公斤,这一次他成功了,并创造了新的挺举世界纪录。

  最终,李发彬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5公斤、总成绩312公斤将该级别的三枚金牌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际举联该级别“抓挺总”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均为李发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