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近1000万元!南安爱心企业举行慈善捐赠仪式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2-10 16:18 阅读人数:1

三叶集团捐赠的救护车。

  本报讯(记者陈亮亮李想文/图)9日,福建三叶集团爱心慈善捐赠仪式在南安市妇幼保健院举行,现场捐赠救护车、血透机、善款等,总金额近千万元。

  南安市领导洪顺昌、黄华强、蔡清安、陈倩、叶维新,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永俊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福建三叶集团向南安市井脚街杨氏妇女儿童关爱基金认捐300万元;向南安市石林村妇女儿童关爱基金认捐300万元;向南安市妇幼保健院捐赠现金100万元;向南安成功医院发展基金捐赠现金100万元;向南安市卫健系统捐赠9辆救护车,价值125万元;向霞美卫生院捐赠血透机3台,价值39万元。

  记者了解到,9辆救护车捐赠给金淘卫生院、官桥卫生院、成功医院、洪濑卫生院、洪梅卫生院、梅山卫生院、霞美卫生院、罗东卫生院等8家医院,极大地缓解了南安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急救压力,进一步提升医院急救转运设备水平。

  “捐赠的物资、款项将用于改善南安市医疗条件,提升基层卫生急诊救治能力,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叶集团董事长叶维新表示,慈善是南安的城市品质、城市基因和城市魅力,希望通过这一行动,为南安社会经济发展及慈善事业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长期以来,福建三叶集团以“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为己任,时刻不忘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支持南安教育、医疗、村路改造、市政设施等民生事业发展,积极为抗洪救灾、敬老助困、助学助教、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捐款捐物,累计捐资额达66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