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安市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0-08 15:05 阅读人数:1

1日,南安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本报讯(记者庄晓丽李想文/图)金秋时节,红旗飘扬,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1日上午,南安市委市政府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送上祝福。

  林荣忠、张桂森、洪顺昌、黄华强、黄景阳、庄国阳、王连赞等南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武部部长,市法院党组书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干部职工代表和市民群众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8时30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开始。英姿挺拔的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满怀激动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生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