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1-09-27 14:34 阅读人数:1

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二期大楼已顺利封顶。

  25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该项目于今年4月进场施工,预计2022年4月完工。

  昨日,记者在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建筑主体侧面挂上了“封顶大吉”的字样,塔吊挥舞着机臂将建筑材料运送至顶层,数十名施工人员忙着进行构架层的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0630平方米,其中地上6层,建筑面积14430平方米,地下1层,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总床位数200床,主要建设发热门诊、结核门诊、肠道门诊、关爱门诊及相关配套用房等。

  “主体结构封顶后,目前正在进行屋面构架层施工。”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二期项目负责人李亮冰介绍,在疫情期间,他们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正常有序施工,下一步,将进行室内砌体施工、外幕墙施工等工序。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超时序进度推进。“我们充分吸收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一期项目的建设经验,精心组织,严格实施规划,合理安排进度时序,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李亮冰说,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还采用了新型梁侧悬挑脚手架、梁柱节点隔断气囊等新型施工工艺,助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据悉,该工程总工期为400天,按目前时序推进,预计2022年4月完工。项目建设完成后,可有效提高南安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应对能力,对南安提升城市功能具有重要的意义,能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