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在南安开打
来源:海丝商报 2020-10-03 20:57 阅读人数:1

  “哔!”今天上午七点半,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2020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暨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南安体育学校和国家篮球训练基地场馆内正式开赛。

  记者获悉,本次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安市教育局承办。来自福州、三明、莆田、漳州、泉州等地的18支男篮和12支女篮即将同台竞争,在7天时间里带来86场精彩较量,最终评出男女集体一、二、三等奖。

  今天,南安市共有2支篮球队参赛,南安一中男子篮球队以66:61战胜战福州二中男子篮球队,南安市五星中学女子篮球队不敌厦门市杏南中学女子篮球队,输掉当天这场比赛。

  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除了正常报到、比赛外,鉴于疫情防控工作也有新的要求,如比赛是实行封闭式管理和空场比赛模式,同时,各单位要排查报到前14天所有队员、领队和教练员的旅居史、接触史,以及与境外返回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情况,如有异常情况人员不得参加本次锦标赛;报到时运动员和领队、教练员必须显示八闽健康码为绿码,还要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交14天内健康承诺书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