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安欢送423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9-12 09:36 阅读人数:1

  金秋送子赴军营,武荣男儿踏征程。9日,南安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全市应征青年奔赴火热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市领导王春金、林荣忠、张桂森、丁瑞金、吴振强、谢连树、林峰等出席欢送大会。

  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新兵入伍命令》,应征入伍青年和家长代表分别作讲话。

  市委书记王春金代表中共南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165万家乡人民,向应征入伍的青年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祖国培育优秀青年、大力支持子女应征入伍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征兵一线努力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春金向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

  要发扬传统,立报国之志。希望你们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结合起来,努力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出人生精彩华章。

  要苦练本领,建时代新功。希望你们自觉爱军精武,牢记“当兵打仗、练兵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职责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格,在艰苦环境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钢铁意志,在军队“大熔炉”中淬炼成钢、成长成才,努力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担当、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要严于律己,展家乡形象。希望你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从军机会,时刻以优良的军人作风、高尚的军人风貌,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时刻牢记自己是南安人民的好儿女,把南安人吃苦耐劳的坚毅品格、爱拼敢赢的精神品质传承好、维护好、展示好,努力为家人争光、为家乡添彩、为国家立功。同时,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优抚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个军属家庭。

  据悉,今年南安市共有423名优秀适龄男青年应征入伍,其中大学生312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