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泉州市运会摔跤比赛在南安拉开序幕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5-24 10:02 阅读人数:1

带病上阵的南安娃戴佳毅(蓝),在决赛中击败洛江选手,一举夺得冠军。

  23日,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在南安市体校拉开序幕,南安市、晋江市、石狮市、德化县、安溪县、洛江区6支代表队127名运动员参赛。当天进行了男子组11个小项比赛,南安男子摔跤代表队斩获10金5银1铜。

  其中,南安刘文斌获甲组65公斤级别金牌,林新昊获甲组72公斤级别金牌,黄俊杰获乙组44公斤级别金牌,傅鑫洲获乙组48公斤级别金牌,娄遥远获乙组58公斤级别金牌,黄俊杰获乙组63公斤级别金牌,许翼翔获乙组69公斤级别金牌,张涛获丙组42公斤级别金牌,何家华获丙组48公斤级别金牌,戴佳毅获丙组50公斤级别金牌;黄进鑫获甲组72公斤级别银牌,陈小龙获乙组44公斤级别银牌,傅鑫海获乙组54公斤级别银牌,陈丛玘获乙组58公斤级别银牌,胡家乐获丙组48公斤级别银牌;白渝斌获丙组42公斤级别铜牌。

  此外,在南安受训,代表安溪队参赛的运动员林钰杰获得乙组54公斤级别金牌,由于赛制规定双积分双奖牌原则,两队各得一块金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