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校地联合举办文艺会演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4-30 11:48 阅读人数:1

  28日晚,闽南科技学院联合驻南某部队、康美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喜迎祖国70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会演,来自校地1500余名青年观看晚会。

  当天的晚会分为“青春之歌 唱响新时代”“赤子之心 追逐青春梦”“五四之魂 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包括歌曲、舞蹈、器乐合奏、武术、走秀等12项不同形式的节目。现场,闽科大学生艺术团的《戏曲情韵》结合古典戏曲和曼妙舞姿,重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风采;康美中心小学学生激昂唱响《明天会更好》,用歌声表达当代青少年对未来的期盼;《绣情绣爱绣芳心》将巾帼豪情化作绕指柔,在闽南风情和军旅情怀的融合中演绎军民鱼水情……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当代青年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闽南科技学院将开展近50项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