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安市直机关单位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4-25 17:01 阅读人数:1

  23日晚,2019年南安市“安康杯”市直机关单位职工篮球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市领导张桂森、吴跃达、王连赞、张纪伟、林峰出席开幕式。

  此次篮球赛由市总工会、市直党工委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19支队伍近300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分别在南安市体育馆、市体育学校两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

  当晚,在市体育馆的开场比赛,由人武部代表队对阵统战部代表队。场上运动员你争我抢、奋力拼搏,带球过人、持球突破、移动上篮……精彩的比赛引得场下观众和队员叫好声不断。

  据悉,本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最终设一、二、三等奖,并分别给予奖励。在23日晚进行的4场比赛中,统战部代表队初战告捷,以75∶52战胜人武部代表队;自然资源局代表队以48∶37战胜民政局代表队;住建局代表队以66∶47战胜纪委监委代表队;林业局代表队以40∶28战胜卫健局代表队。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于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形成安全生产共识,同时丰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