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将于2月7日—9日举行
2019-01-29 09:50 阅读人数:1

  1月24日,南安召开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和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新闻发布会,通报活动筹备情况。副市长陈洪春参加发布会。

共设14个展区 新增3个特色展区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交易会以“砥砺十五载 并肩再前行”为主题,将于2月7日—9日(正月初三至初五)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设14个展区,包括中心馆1个、水暖洁具精品展示区5个、泵阀展示区4个、消防器材展示区1个,以及今年新增设的美的智能家居、移动工业互联网和明匠智能制造3个特色展区,展位共1490个,同比增长10.2%,展示面积达3.5万平方米。

智能化水平提升 精准客商邀约

  本届交易会亮点颇多,将尝试形式多样的多媒体技术应用,互联网社交传播和智能化展示空间,引进全流程信息化服务。此外,本次展会还邀请南美、中东、阿拉伯等30多名国际买家参与,邀请部分国际、国内石油化工巨头的采购高管、高工发布采购演说,为参展商、阀门制造商和经销商提供第一手最直接的采购信息。

  除开馆式外,届时还将举办南安市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南安市高端装备制造园区项目座谈会、中国(南安)国际阀门采购峰会、优秀参展企业、优秀特装企业评选等活动。

  南安市2019年新春招商推介会将在2月7日(正月初三)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福建海峡金融产业园、民生电商(南安)现代金融物流园、红星美凯龙建材mall、南安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预计将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