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开馆
2018-11-09 10:03 阅读人数:1

昨日,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在南安水头镇开幕。

四海客商迎盛会,八方宾朋聚石都。8日,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在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中心举行开馆仪式。

泉州市市长王永礼,中国建材联合会原会长张人为,中国石材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齐子刚,乌兹别克斯坦建材部副部长、国家建材总公司董事会副主席穆罕默德坚诺夫·帖木儿,俄罗斯卡累利阿自治共和国经济发展及工业部部长巴维尔·布连科夫,泉州市副市长季翔峰,土耳其IMIB会长爱丁·丁舍,以及南安市领导王春金、林荣忠、黄永俊、洪顺昌等出席开馆仪式。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在开馆仪式上致辞,向莅临盛会的各级领导、各界客商、海内外宾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几年来,南安始终坚持实体立市,推动产业加速迈向传统、高新、现代服务业“三足鼎立”新格局,支撑带动现代化新南安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综合实力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百强第29位、投资潜力百强第11位,分别比2017年上升了1位和2位。特别是石材产业在全产业、多维度、立体化、链条式的泛家居联盟强大引擎的推动下,快速朝着文化创意、展示运营、指数运作等产业链中高端环节攀升,“建材之乡”“国际石都”的名气越来越响亮,在全国乃至全球的行业地位更加巩固。伴随着南安石材业发展,石博会走过十九载春秋,见证了南安石材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一次次华丽转身,成为业界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更成为南安加强对外开放交流、展示城市形象魅力的重要窗口。

王春金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南安撤县建市25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以“绿色、艺术、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九届石博会今日扬帆,必将以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品牌符号吸引业界人士的眼球,让世界感触石材发展脉搏与缤纷精彩,让石材人梦想走进现实,必将有助于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为石材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我们衷心希望,海内外各界新老朋友以本届石博会为契机,续写石博情缘、共谋合作发展,进一步碰撞出石材业发展的“金点子”,携手共创石材业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深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有各方客商的携手推动,本届石博会一定能办成一届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果显著的国际性产业盛会,引领全球石材业阔步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创造新业绩。

开馆仪式由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主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展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