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调研组 到南安调研为部队办实事项目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5-18 09:55 阅读人数:1

   16日,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带队到南安市官桥镇调研为部队办实事项目,南安市委副书记林添盛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驻南某部队特种兵健康成长中心。该项目由泉州、南安两级市政府与部队共同承建,为“双拥+心理”模式军地联合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占地4500平方米,设有一楼(中心主楼)、两区(户外游戏区、真人CS区)、两室(团体活动室、密室逃脱)。中心主楼占地45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设有1个接待大厅、1个大数据中心和11个心理健康成长功能室。

  随后,调研组还在部队文化活动中心听取“三旅一团”的双拥工作情况汇报。

  记者了解到,南安已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目前处于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