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率团赴港澳招商“抢订单、拓市场”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2-03 11:02 阅读人数:1

  2月1日,南安市市长王连赞率领市商务局、工信局、台港澳办等部门,赴香港、澳门开展招商引资暨“抢订单、拓市场”专项行动,并走访在外乡贤。

  王连赞一行受到了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树哲、香港南安公会会长林怀中等乡贤的热烈欢迎。

  当天,王连赞一行拜访了香港南安公会,并在随后举行的南安市人民政府(香港)招商推介会上,与40多名香港乡贤代表座谈交流。与会双方介绍各自情况,并围绕乡贤回乡投资意愿等进行深入交流。

  现场,王连赞向在港乡贤传达了来自家乡人民的问候,对在港乡贤心系桑梓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广大乡贤企业家回南考察、投资,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南安的经贸合作。

  在随后举行的南安香港新势力企业家座谈会上,王连赞一行与9名在港青年企业家就电子信息、低速无人车等产业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南安企业家郑友套等与其进行互动探讨,并表达合作意愿。

  王连赞对青年企业家魏嘉俊介绍的3D悬空影像系统项目等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该项目可与南安市文化旅游产业深入融合,进一步提高南安文旅品质。最后,王连赞邀请南安香港新势力企业家带项目来南考察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