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1-17 09:42 阅读人数:1

  声声祝福语,浓浓鱼水情。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安市领导张桂森、庄国阳、林添盛分别带队慰问部队官兵。

  南安市委书记张桂森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共叙鱼水之情,并致以新春问候。

  当天,慰问团一行前往驻南某部队,询问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并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桂森介绍了2022年南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南部队一直以来对南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南安是全国双拥模范城,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多年来,广大部队官兵在南安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部队担当。新的一年,南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军民情谊。希望驻南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支持南安各项事业建设,齐心协力为南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南安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南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加强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力争为南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慰问团还参观了该部队军史长廊。

  南安市政协主席庄国阳带队走访慰问了海警泉州大队南安工作站、73146部队三个哨所、92985部队73分队、石井海防民兵哨所、奎霞海防民兵哨所、31614部队75分队等部队官兵。

  每到一处,庄国阳都与广大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关切询问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工作、训练等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中为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庄国阳表示,近年来,南安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分不开。

  新的一年,庄国阳希望驻南部队官兵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扎实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应战应急能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保障全市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南安市委副书记林添盛带队走访慰问市人武部、省民兵破障第二团、61169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中,慰问团先后走访东田镇和溪美街道,与部队官兵共话过去一年南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部队多年来在南安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慰问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南安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

  现场,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南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担当,为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戴颂华、陈志慧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