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王连赞带队开展环保检查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9-21 16:03 阅读人数:1

  19日下午,南安市市长王连赞带队开展环保检查活动。

  在美林街道凤凰湖岸边,王连赞现场察看凤凰湖整治规划图,详细了解湖体整治工作安排、具体措施及周边片区改造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综合整治,目前凤凰湖配套公园已具雏形,公园附近人行道已全部贯通。

  检查现场,王连赞强调,要坚持“为民建湖”的理念,将凤凰湖整治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规划引领,根据湖体周边整体情况,不断优化整治措施,统筹推进公园建设、截污纳管等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再现水清岸绿的湖体景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美林街道盛达铝合金有限公司,王连赞深入生产车间、仓库等,了解环保整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压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时刻绷紧环境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