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学深悟透求实效 真抓实干促发展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9-16 09:35 阅读人数:1

  14日,南安市委书记张桂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市领导张桂森、王连赞、黄景阳、陈倩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世情国情,科学把握历史现实,鲜明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点任务,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转化为实际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思考、从长计议,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强化系统思维,准确把握好全局与局部、长期与短期、扬长与避短等关系,深化“六立六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敢于斗争、严抓严管,以实干实效检阅作风建设;要务求实效、聚力攻坚,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为抓手,着力抓好干部、女企业家、青商“三支队伍”建设,一体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和招商引资,持续深化“一企一策促发展”活动,力促强企业、稳主体,稳住经济大盘;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土地、环保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维护一方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