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3-23 17:02 阅读人数:1

  22日晚,南安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和泉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张桂森、王连赞、解丹蕊、黄景阳、庄国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桂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省、泉州市的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思想清醒、步调一致、行动合拍,已发生疫情地区要强化社区防控排查,未发生疫情地区要“锁”好防控线,提起十二分精气神,共同守护好我们一方的安宁。

  张桂森强调,要咬紧牙关、凝心聚力,科学有序有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防御战。严格落实社区防控措施,发挥网格作用,强化闭环管理,迅速遏制社区传播链条;强化柔性管理,保障交通顺畅,确保经济社会有序运转;倡议全市退休干部等充实专班储备力量,助力抗疫工作;及时做好采样对象信息比对,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统筹做好心理疏导、特殊群体服务、隔离点储备和规范管理等工作,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坚决防止各种风险隐患,保持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做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督查组督查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