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1-13 16:08 阅读人数:1

  12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林荣忠一行先后来到水头下店村村民吴丹凤和黄继胜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吴丹凤和黄继胜原是国定贫困户,生活较为困难,且子女还在上学。经过各级相关部门的帮扶,吴丹凤和黄继胜均已于2016年脱贫,如今生活越来越好。林荣忠叮嘱吴丹凤和黄继胜,要好好栽培子女,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支持下,通过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林荣忠一行还来到困难党员蔡计昌和李文谈家中。林荣忠表示,老党员年轻的时候为党和国家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如今要让他们享受到社会发展的福利。他叮嘱老人平时要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慰问中,林荣忠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的生活,认真倾听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