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0-18 14:40 阅读人数:1

  15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到石井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建设。

  南安市领导黄育奇、蔡清安、王端峰参加活动。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科创中心、卢青商务区、联东U谷、海峡科技生态城A片区和B片区、泉州港围头湾石井作业区16—17号泊位工程等重点项目一线,进行实地检查,开展现场办公,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荣忠强调,要高站位谋划、高品质策划,将石井镇发展规划与厦漳泉同城化发展规划相衔接,重点推进区域交通路网建设,实现道路闭环,促进区域内外互联互通,完善教育、商务等配套建设,促进公共服务扩容提质;要充分认识石井镇各重点项目对于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各项目之间的联动效应,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各方要各司其职,加强统筹协调,把握时间节点,围绕既定目标,加快施工进度;要坚持安全生产,推进文明施工;要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强化督查问效,确保所有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