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到官桥镇调研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0-13 14:34 阅读人数:1

  12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到官桥镇调研,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张桂森一行先后走访了中郡庄艺新材料、敏捷机械、宝达陶瓷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用电需求、安全生产、产品创新等情况进行交流。

  张桂森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形势研判,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紧扣生产周期,分级分类优化用电方案,并通过加大技改投入、创新生产模式等手段,进一步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做到合理、安全、有序用电;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排查生产空间、极端天气等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创新思维,进一步优化企业管理运营机制,加大引才、育才、留才力度,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保障企业长远发展。

  张桂森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金穗米业、军用粮食库,认真了解库内粮食储存状态。张桂森指出,粮食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战略性问题,要强化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粮食储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有效解决储备点周边安全隐患,严守粮食安全底线;坚持质量为先,探索粮食产业高端化转型路径,针对老人、儿童等不同群体精准开发产品,做大做优做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