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9-30 15:06 阅读人数:1

  面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用汗水和坚守筑牢安全防线。29日下午,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市长张桂森走访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南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林荣忠、张桂森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组工作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特殊时期,我们多累一分,群众就多安心一分。用我们的辛苦付出,换来一方的平安稳定。”林荣忠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基层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艰苦的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平稳有序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坚决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经济开发区园区公寓隔离点和水头高速出口交通检疫服务站,林荣忠详细了解隔离点防控运行情况和交通检查工作,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表示肯定,叮嘱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如既往地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人文关怀,巩固南安市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南安市疾控中心、南安高速出口检疫服务站、交通检疫指挥部,张桂森与一线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力量、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安全防护措施和物资配备等情况。张桂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南安广大防控工作人员挺身而出、奋战一线、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大局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重大贡献。张桂森指出,目前南安周边仍存在疫情风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冲锋在前的精神,全力以赴、慎终如始、高质高效完成各项防控任务。同时还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假期轮休。

  南安市领导黄景阳、陈倩、范嘉、王端峰、张汉沂、薛建明陪同慰问。

  据悉,根据统一安排,29日—30日,南安市领导相继到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