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7-27 09:14 阅读人数:1

  26日晚,中共南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市领导林荣忠、张桂森、王连赞、黄景阳、庄国阳、林添盛、黄育奇、蔡清安、吴振强、黄晓东、陈倩、曾惠阳、张纪伟、范嘉等参加会议。

  预备会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中国共产党南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办法(草案)》情况说明;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提案办法;通过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大会议程;宣布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主要事项。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值日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团组成及团长、副团长名单;通过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和大会列席人员、来宾名单的确定原则;通过大会议程;通过大会日程安排;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南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大会,对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启现代化南安建设新征程,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开好这次大会,胜利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靠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

  就如何开好大会,会议要求,必须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认真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讲政治、讲党性,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为南安市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出谋献策。必须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各位代表应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弘扬清风正气,用铁的纪律确保推荐工作健康顺利进行。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各位代表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正确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利,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纪律性,确保大会选举顺利进行。必须模范遵守大会纪律,要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严格按照大会的日程安排和要求,以主人翁的态度自觉参与大会的各项活动。

  会前,全体代表还集中观看专题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