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安调研“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7-13 15:04 阅读人数:1

  9日上午,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才一行到南安开展“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专题调研。南安市领导苏毅伟、张汉沂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南安市检察院,参观了向日葵俱乐部、南安市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展示中心和书屋,详细了解未成年人帮教、救助、犯罪预防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前往南安市实验中学毒品预防教育展览馆,了解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南安市“七五”普法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南安市“七五”普法工作汇报及南安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工作单位的普法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南安市普法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下阶段,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普法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整个普法工作中;要进一步压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切实抓好普法责任制的落实;要突出重点开展“七五”普法,提升全民法治素质;要积极探索创新,提升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